Title: 明愛教授何萬貫中文網站 疫情下幫孩子在家打好語文基礎

Abstract:

疫情下,不少網上學習平台幫助孩子學好中文,以迎接復課後的學習生活。明愛專上學院人文及語言學院教授何萬貫最近開放自己策劃的網上學習平台,讓學生在家中也能輕鬆學習中文。

何教授的網站提供每天的學習資源, 包括「每日一篇」、「每日一篇(幼稚園版)」、「每日一詞」、「每日一練」、「每日一故事」共五個平台,照顧幼稚園、小學及中學生的不同學習程度。何萬貫在五月七日對本報,疫情期間開放這個網站至本年九月,是希望發揮明愛的精神,在疫情期間,以他的教育專長,為疫情中的社會提供一點愛,幫助學生在家學習。